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對不起魔鬼,我錯怪你了…

昨天回家後,高風跟她媽媽要去 coles 買菜,把孩子交給我看。

身為一個父親,看小孩是沒有問題的,我很開心的接下第一次單獨看孩子的任務。

高風出去後不久,倚樂就開始哭,我抱抱他、哄哄他,他就不哭了。

不久後,又開始哭,我再抱抱他、哄哄他,他又不哭了。

再不久後,他又開始哭,而且越哭越大聲、越哭越頻繁,我再怎麼哄、再怎麼抱,都沒有用。

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我突然想到,這一定是魔鬼的攻擊!

我開始禱告、認罪、潔淨…

禱告很久後,還是沒有用,倚樂越哭越難過、越哭越傷心。

我心想,魔鬼這一波太猛了,到底我該怎麼辦?

突然間看到桌上有一個奶瓶,就熱好奶給他喝,喝完後他就不哭並且睡的香甜…

對不起魔鬼,這次真的不是你的錯,我錯怪你了…

1 comment:

Vickie said...

Tim 你真的很可愛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