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9 December 2010

感謝 carol

星期天的早上,打電話給 carol 求救,因為倚樂沒有奶了。真的很感謝 carol,從他們家給我們送奶給倚樂喝 ^^

星期一,跟著 rock 夫妻,到 eric 與 carol 家吃飯。一個是剛生、一個是生了半年、一個是下個月要生。

三對夫妻聊天、真的很開心,也很難得能跟他們一起吃飯!

感謝主,在帶倚樂的過程當中,讓我明白 "把屎把尿" 的感覺。前天給倚樂洗澡的時候,突然間倚樂整個拉在褲子上。我拿了他的褲子用手洗,邊洗的時候我就想,這就是 "把屎把尿" 吧,我的母親也為我這樣做了好多年。

倚樂現在很喜歡看 "商標"。很奇怪的,他看到會動的玩具沒什麼興趣,反倒對商標有興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