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0 December 2010

沒有懼怕的愛

師母在昨天的聖誕主日上,分享了很重要的主題:沒有懼怕的愛。

約壹4:18-19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師母分享到一件事,當師母懷牧葦的時候,若湄問師母,是不是弟弟生出來了,就會不要她了?

師母跟若湄說,不管發生什麼事,若湄在媽媽心中的位置是不會變的。

我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在神的愛中呢?看自已有沒有安全感。我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安全感呢?

在師母講道的時候,我就想起這幾天讀到的一個聖經人物,她非常的沒有安全感,她名字叫撒萊,是亞伯拉罕的妻子。之後我會再寫關於她是如何沒安全感的理由 ^^

師母分享完後,我在想,有多少次我覺得得害怕、懼怕呢?我到底真正了解到聖誕節,神為我們而生真正的意義嗎?

==============================

要先謝謝安提阿團隊,這次辦的聖誕節真的太棒了!佈置、節目,每個都很有水準,最讓我感動的,是有很多的新朋友,都來幫忙哦!

先來家人照一張相!

這次是希希師母領詩 ^^ 領的非常的棒哦!之後推喇奴團隊有很多人跟我說,希希師母這次帶領安提阿辦的非常的棒、有紀律 ^^ 聽了之後很感動,應該要跟希希師母多學習!

主日學這次的表演很精采 ^^ 期待倚樂趕快長大成為主日學裡的一份子!

這次的舞蹈敬拜非常的棒 ^^ 有新面孔哦!

這次 kingman 鍾導的戲真的很棒 ^^ 我是覺得 nick 很有笑點 ^^

最佳主持人 vincent!這張真的太帥了!

成人的詩歌更是讓人耳目一新!很感謝神,讓我們有這麼棒的成人!

感謝主,柳叔與 rebecca 姐,加入了教會的行政。我每次看到他們,都充滿了感動。之後的愛宴,也是看到柳叔與 rebecca 在廚房裡忙東忙西。他們一個是律師、一個是工程博士,卻在做服事人的許多事。我以他們為榮,他們是我的榜樣!

之後還有給教會牧者的卡片及禮物 ^^ 陳傳道在最左邊,沒有照到…請到下面的相本看陳傳道的照片!

最後的抽獎活動!我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有抽到 charles 的禮物!呵呵…

更多的相片:
2010-12-19 聖誕主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