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精兵十一06:講道

昨天精兵開始前,與 kent, carroanne、佳鑫一起讀經禱告。

Carroanne 分享的很棒,她分享了這段經文:路1:16 路得說: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哪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在哪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Carroanne 說,要堅持到底,不可以放棄,才是真正的跟隨。

Kent 分享到1:15 拿俄米說:看哪,你嫂子已經回他本國和他所拜的神那裡去了,你也跟著你嫂子回去吧!

Kent 說當人遇到困難時,時常會想到過去、回到過去。

我聽了之後真的很感動,夫妻兩人分享了一個很重要的觀念:不要回到過去,堅持緊緊跟隨。

精兵由 leo 領敬拜。我非常的感動,這是他第一次領敬拜,卻是如此的棒。最令人感動的,是 leo 自己非常投入敬拜,看他全心全人敬拜的樣子,令人感動。

要特別誇一下顧然,他的吉它在短短的時間內進步這麼多,彈的很棒哦!

特別誇一下副班長 simon!一個人之後收拾打掃!超棒的!

約明-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