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8 October 2011

路得記 - 婆媳篇

路得與婆婆拿俄米為什麼會沒有問題?其實答案很簡單,在她們的話中就可以看到:

路得說: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哪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在哪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得1:16)

路得的婆婆拿俄米對他說:女兒啊,我不當為你找個安身之處,使你享福嗎?(得3:1)

原因就是,她們都看到對方的需要,而不是自己的。

我很感謝神,我的太太及媽媽就是如此。

我的太太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太太,她去年才花了三十多元買衣服而以,真的是非常的省。可是她對我的媽媽非常的好,上個星期媽媽車子的牌照到期,太太就幫媽媽付了六百多元的牌照,都沒有考慮及抱怨。

我的媽媽也是,幫倚樂開了個帳號,要存錢進去他的戶頭裡,將來給他用,並且時常買東西給高風吃。

看到她們的相處,才明白看到別人需要、感恩對方的付出,是恢復關係的重點。

謝謝神,讓我有這麼好的媽媽及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