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6 October 2011

路得記 - 美麗傳說

星期二的基甸,牧師分享到本月的讀經記畫:路得記。

牧師說,用以下兩節,來讀路得記會有很大的不同。

路1:16-17 路得說: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你往哪裡去,我也往那裡去;你在哪裡住宿,我也在那裡住宿;你的國就是我的國,你的神就是我的神。你在哪裡死,我也在那裡死,也葬在那裡。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不然,願耶和華重重地降罰與我。

路2:12 願耶和華照你所行的賞賜你。你來投靠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翅膀下,願你滿得他的賞賜。

牧師也在分享到,路得記有各樣的關係記載。我在路得記中學到很多很多可應用的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