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31 October 2011

但以理書 - 烈火青春

但3:14-18 14.尼布甲尼撒問他們說: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你們不事奉我的神,也不敬拜我所立的金像,是故意的嗎﹖ 你們再聽見角、笛、琵琶、琴、瑟、笙,和各樣樂器的聲音,若俯伏敬拜我所造的像,卻還可以;若不敬拜,必立時扔在烈火的窰中,有何神能救你們脫離我手呢﹖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對王說:尼布甲尼撒啊,這件事我們不必回答你;即便如此,我們所事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窰中救出來。王啊,他也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即或不然,王啊,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

牧師分享到三個重點:

1 在即或不然中,我們依然選擇真理
2 在艱難烈火中,真神必定同行眷顧
3 在救贖恩典中,世界必然更新轉化

只要選擇做對的事,一定會遇到困難。唯有在困難中,才會經歷到與主同行。

非常欣賞顧然,他想要把工作、讀書、服事,三方面都用到最好!而且他還有十一奉獻!感謝主,他真的很棒!

劉暢做了一個見證,關於神怎麼讓她,在搬房子的事上經享到神。讓我明白,原來沒有太小的事神不在意、太大的事神不能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