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路得記 - 人生舞台

昨天與建夫及一些人去吃飯看電影,慶祝建夫生日!

電影叫做 Real Steel,是部熱血勵誌片,裡面提到一個過氣拳擊手,因著兒子找到人生的舞台的故事。

看完電影後與建夫聊天,心裡面非常的感動,原來找到人生舞台是多麼的重要。

建夫說到他與之前認識很久的人聊天,他在新加坡認識的朋友,都說他現在變了。建夫說他很感謝神,能夠進到約明,開始服事,生命改變。

看到建夫這五年的成長,我才明白牧師建立約明的用心,為是要一個又一個的年青人,站上人生的舞台。

得 3:12-13 我實在是你一個至近的親屬,只是還有一個人比我更近。你今夜在這裡住宿,明早他若肯為你盡親屬的本分,就由他吧!倘若不肯,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我必為你盡了本分,你只管躺到天亮。

路得記裡的某親屬,本來是屬於他人生的舞台,本來是由他的後代成為大國,波阿斯只是個後補。但因為他不要,所以由後補的波阿斯成為大國。

看到建夫因敬約明的舞台,而成為超棒的領袖,我心裡很感動。

宏偉昨天跟我說,建夫星期二晚上線上讀經分享的超棒的。我聽了之後心裡面很是感動。

建夫找到了他人生的舞台,並且大放光采,成為真正的男人、真正的領袖。建夫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