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31 October 2011

羽毛球比賽

首先要先謝謝,以利沙團契這次舉辦這麼辦的比賽,特別是 Jean, 這麼辛苦,還義賣、策畫,真的是太棒了!

這次要特別表揚推喇奴團契的,包了男雙一二名及女雙第一名,我真正感動的,是牧師所說的,我們運動,有更好的身體,可以更大的服事神!

看到推喇奴三寶這麼認真的加油!區長建夫及準區長 vincent,兩人在屬靈方面合作的這麼辦,在運動方面也是這麼的棒!我就想起約翰三書1:2 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我希望推喇奴團契的每一個人,都能夠 "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這次的比賽,最令我感動的,不是比賽的結果,乃是合一的過程、彼此鼓勵的過程、以彼此為榮的過程、共同努力的過程!

我愛大家,以大家為榮!


更多的照片:

約明-2011-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