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7 October 2011

路得記 - 不抱怨的人生

這個星期天,吳牧師分享了路得記三個重要的訊息:

不要埋怨 - 讓過去成為過去
不要自憐 - 努力迎向未來
單純信心 - 全然信靠順服

最重要的,不是媽媽在台上怎麼分享,而是她所活出來的。

從父親生病、過世、到現在,我從來沒有聽到母親的抱怨。這對我人生影響很大,一個敬虔不抱怨的母親。

感謝神,讓我有這麼好的榜樣!

這次與青少年分享,拿俄米站起來,回到超初神給他們的地,而不是一直留在外邦。我們也是一樣,要站起來,回到神的命定及乎召!

陳寧回來了!!好開心!

我很開心,倚樂從小在教會長大,並且有好的朋友!我盼望他們能夠在神的裡面,彼此鼓勵,成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