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 May 2012

瑪拉基書:警醒反省

今天中在禱告室禱告,並且讀完了瑪拉基書,看著看著好感動,眼淚都流出來了。

本週的禱告是宣告神的掌權。我宣告神掌權在我的生命、家庭、團隊當中。

我記得我讀過瑪拉基書,可是從來沒有這樣細細的讀,認真的思考。

牧師昨天的基甸中,特別提到本月是禱告月,要 "警醒、反省"。

今天我在讀經的時候,有了很深的反省。

很多人在讀瑪拉基書的時候,有種 "神很愛罵人" 的感覺。但我在讀的時候,我感覺到 "神很愛我",而不是 "神很愛罵我"。

我感到神非常的愛我們,所以苦口婆心的要我們過聖潔的生活,因為這樣會蒙福,而不是放縱我們、任憑我們做不好的事。

這個月大家要好好的禱告,讓我們一起警醒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