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8 May 2012

運動會

想要跟安提阿說聲謝謝,真的好棒,星期六一晚上的預備義賣的東西,今天運動會一直在忙義賣,還比賽的這麼棒!晚上回到家,與吳牧師聊天,對安提阿這次的付出真的是讚不決口呀! ^^ 真的好棒!



昨天,當但以理跑完 4x100 拿到冠軍後,andy 把這張獎狀拿給我,說是要給我,我真的超感動的。

今天早上,我看著這張獎狀,我把他帶到公司,不斷的看,超欣賞的!

因為,我最開心的,是青少年在 "團體賽" 中拿到冠軍。個人賽中的冠軍,是要自己很勵害才行。但團體賽的冠軍,要彼此欣賞、彼此合作、互相幫助中才可以得到的。

青少年昨天完成兩樣非常令我感動的事,第一是全部的人都參加 1500 跑步,就連 victor 都參加了。第二件事是 4x100 第一名。

我們之前約定,不管跑快跑慢,一定要全體一起跑完,因為我們是體隊,因為這更是態度,要增加我們的耐力及堅持力。人生也是如此,所有成功的人,都是堅持跑下去、在不想跑的時候,依然堅持下去的人。

青少年真的很棒,不論跑得如何,我們都堅持跑完了長跑。

人生第二個重點,是與別別人相處的能力。以後,你要跟你的另外一伴跑 2X人生,是合作的,是團隊的。

我相信,你們不只能在4X100 中拿到冠軍,你們也可以在婚姻的團隊賽中、公司學校中拿冠軍!





今天要給推喇奴一個大大的讚,在建夫開刀、惠皓生病之時,就是顧然、那拉、王艷、石杰、Caroline、張師,六個人就把運動會辦了起來。看著顧然運動會前一天工作到凌晨四點、那拉石杰忙到深夜,早上 7:30 那拉就來到了運動場佈置…

才六個人,就把整個運動會辦出來,深深的引以為榮!

辛苦了,大家真的很棒!我們一起禱告,神的復興會臨到!






更多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