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2 May 2012

看望家人

昨天深夜到了上海,來看兩個多月沒見的妻子及孩子,心中充滿了感恩。

今天早上八點起來,抱著高風為著她禱告。再帶兒子出去玩,也是為他禱告。

我的禱告,都是希望神大大的祝福我的家人!

給了但以理及推喇奴各寫了一封信:

dear 但以理的青少年:

昨天晚上,深夜到了上海,今天早上這的時候八點我就起床,抱著高風,跟高風說:「現在是墨爾本上午十點,師母及吳牧師,在墨爾本正在為教會每一個人,也包括你做爭單的禱告。」

我就抱半夢半醒的高風,也一起加入了教會四十天的爭戰禱告。

再讀了次瑪拉基書,並思想著,今天有什麼我該 "謹守遵行" 的話語呢?

為著高風、倚樂禱告完後,開始為著但以理團隊禱告,一個一個的提名禱告,求神大大的祝福及更新。

在為佳禾禱告的時候,有一個很深的感動想分享,就是五餅二魚的神蹟。

當把自己所擁有的、少少的五餅二魚獻給耶穌時,耶穌要做大事!

我知道佳禾現在遇到一些挑戰,但我在禱告中深深的相信,如果你願意把你所有的交給神,他要為你成就大事!!

我很想念你們,每天早上這裡八點,我都會準時起來,一起跟著教會,為著每個人禱告!

看到高風及倚樂無比的喜樂!


dear 推喇奴團隊:

星期天,看到建夫招集大家,並且開始在早上,一起在會館禱告時,我就知道復興會從推喇奴開心。

昨天晚上到上海,今天早上八點起來,也就是墨爾本十點的時候,我起來抱著高風,也開始做爭戰的禱告。

我宣告了以弗所書的軍裝,並且為著推喇奴的每一個人禱告。

我想參與在其中,在這復興的禱告當中。

在我為推喇奴禱告的時候,心裡很感動。一個又一個的臉在我的腦中出現,就為一個一個的推喇奴禱告。

這三個星期,請多多跟著建夫一起去會館禱告,我也會每天在這的早上八點,一起與大家禱告。

很想念大家!



This email (including any attachments or links) may contain
confidential and/or legally privileged information and is
intended only to be read or used by the addressee. If you
are not the intended addressee, any use, distribution,
disclosure or copying of this email is strictly
prohibited.
Confidentiality and legal privilege attached to this email
(including any attachments) are not waived or lost by
reason of its mistaken delivery to you.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email in error, please delete it
and notify us immediately by telephone or email. Peter
MacCallum Cancer Centre provides no guarantee that this
transmission is free of virus or that it has not been
intercepted or altered and will not be liable for any delay
in its rece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