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31 May 2012

瑪拉基書:堅持做對的事

�3:14-4:2你��:事奉神是徒然的,遵守神所吩咐的,在��之耶和�面前苦苦�戒,有什�益�呢?如今我��狂傲的人�有福,�且行�的人得建立;他��然�探神,�得����。那�,敬畏耶和�的彼此��,耶和��耳而�,且有�念�在他面前,��那敬畏耶和�、思念他名的人。��之耶和��: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必�我,特特�我。我必�恤他�,如同人�恤服事自己的�子。那�你�必�回,�善人和�人,事奉神的和不事奉神的,分�出�。��之耶和��:那日�近,�如�著的火�,凡狂傲的和行�的必如碎�,在那日必被��,根本枝�一�存留。但向你�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的日�出�,其光�(原文是翅膀)有�治之能。你�必出�跳�如圈�的肥�。

星期一的早上,sean 及 mira ��了上海到北京,我的生活�始�的很�律,早上起��修,吃完早餐�倚�去公�玩,中午回家吃�後,�倚�睡下午�。睡醒後再�倚出去玩,回家吃晚餐後,�倚�洗澡睡�。

生活很�律,�有很大的�力及挑�。

今天早上�到�段�文,有很大的感�及安慰。因�最近我一直�得很�弱,很多�的事情�持不下去。但看到�拉基�上所�的,神���那敬畏耶和�的人,而�我��持下去的�候,�跳�如圈�的肥�。

��我有很大的安慰,原�我每一��持神的都有��,�且有一天,我�喜�的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