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6 May 2012

母親節主日

今天的母親節,我真的想抱起每一個人轉三圈,每一個人都跟我說,但以理的年青人真是棒,我聽了好感動,因為但以理的每個人,真的是最棒的!

謝謝 amy,能跟你一起服事,是我的榮興及幸福,你是最棒的同工,一下看到你在忙佈置,下一秒又看到你在跟新朋友聊天,再來又看到你收東西。謝謝你,真的很感謝神,能與你同工。

要不是因為佳禾,就不會有今天樂團的成型。今天的樂團真的是帥爆了。謝謝佳禾,從超久以前就安排練團、負責練習、安排所有的事,再加上讚不絕口的照相,你真的太棒了!

佳鑫今天帶了七個新朋友,而且之後的修片修的這麼棒,之前的海報設計,每個人都說好。佳鑫這麼會傳福音,又這麼會設計,打從心裡欣賞最棒的佳鑫!

杜導 Michael, 為了這次的戲付上超大的代價,原創的劇本,努力的排練,細節的安排,杜導這次的劇本可真是好呀!michael 最棒!真是抱歉今天電腦出了問題,害杜導的心血出錯,真是我的錯。

要給大哥 charles 一個超大的掌聲,"真的愛你" 的 solo 是整個樂團的最亮點,最後還一個人洗碗到最後!大哥果然是當真的!

最辛苦的 andy,男主角兼貝斯手,在十二年級最忙的時候,依然排戲練團。謝謝 andy,最帥的貝斯手!那一句 "給他二十萬再打三次",我到現在還是笑出來!

要給知雨一個大大的掌聲,知雨這次從演戲、練團、佈置,都是一手包辦,非常的配合,非常的用心!這麼有心的青少年真的太棒了!

Diane 真的讓人一鳴驚人!今天的演戲,真的太入戲了,你那一句 "分手" 把整個氣氛推到最高點啦!聽說你對變魔術有興趣,我們下次搭擋表演吧!

Mandy 演的女主角,特別是跳舞的部份,每個人都說好!serena 姐姐說你很有天份,你真的好棒!一定要加入舞蹈班哦!

小 victor 很積極的幫忙,謝謝他在拍戲過程中參與,雖然年紀小,但參與度高!而且現在在學吉它,是青少年中未來的領袖!

也要特別謝謝張松,不斷的幫忙,總是靜靜的做,很多的背後工作!張松下次要記得一起來表演哦!

總之,我深深的以青少年為榮,真的,大家真的超棒了,我們是最棒的團隊!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