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4 May 2012

瑪拉基書:奉獻的影響力

星期五的禱告會,牧師分享了瑪3:7-12

萬軍之耶和華說:從你們列祖的日子以來,你們常常偏離我的典章而不遵守。現在你們要轉向我,我就轉向你們。你們卻問說:我們如何才是轉向呢?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為你們斥責蝗蟲(原文是吞噬者),不容他毀壞你們的土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萬軍之耶和華說: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的,因你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

當我們奉獻十一的時候:

1 敞開天上的窗戶
2 保守地裡的土產
3 看顧樹上的果子
4 成為喜樂的地方

我以前一直以為,奉獻會帶給你自很多的好處,星期五時卻學到一個新的功課:原來奉獻可以有影響力!會成為喜樂之地!

很感動,原來願意奉獻的人會喜樂!

之後牧師叫區長及最長期的同工,一起在前面唱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看著大家,我想起了十七年前認識牧師,七年前成立約明,這一路上真的很感動。

我跟神謝謝,這一生最美的祝福,真的是能認識主耶穌及我的家人,而最蒙福的是能認識蔡牧師及師母。

這次大家母親節後有沒有特別喜樂呢?我相信但以理的大家是最喜樂的。因為我們奉獻的最多,每個人來到昨天教會,都很喜樂!真的像瑪拉基書上所說的:"我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

昨天的母親節充滿了喜樂的聲音,因為有一群但以理的青少年願意奉獻,奉獻自己的時間、才能、金錢,使得教會成為喜樂之地!

深深以但以理的大家為榮!

我相信,五年後、十年後,我們再回來想起昨天的母親節,我們一定會以成為但以理的一員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