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6 May 2012

瑪拉基書:父子關係


昨天晚上,與倚樂玩追趕跑跳碰的遊戲,很簡單,就是跑來跑去…跟他跑來跑去時,他就笑的很開心。

今天早上起來禱告時候,再讀一次瑪拉基書,讀到瑪拉基書4:6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

當我讀到這段經文時,就想起了 James Dubson 說的一個故事。James Dubson 在他的書中,提到他小的時候與他的父親關係非常的好,有一次與父親去 camping 的時候,看著他自己的父親,就想說這個男人真是棒,我要相信他所相信的耶穌,我要做他平常在做的事,我要成為他!

我一直很想成為這樣的父親,讓自己的兒子看的起、崇拜、成為榜樣,就像是我看蔡牧師一樣。

我每次看到蔡牧師,都會覺得他好帥,好有吸引力。我每次都好想成為像他一樣,那樣的堅持有毅力,那樣的心胸及眼光。

當昨天與倚樂玩來玩去的時候,今早我跟神做了一個禱告,求神改變我,讓我成為像耶穌一樣的男人,能帶著我的全家一起事奉神,成為倚樂一生的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