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1 May 2012

瑪拉基書:祭司的國度

星期天吳牧師分享「祭司的國度」,心裡非常的感動:

出19:4-6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潔的國民。』

出32:25-26 摩西見百姓放肆(亞倫縱容他們,使他們在仇敵中間被譏刺), 就站在營門中,說:「凡屬耶和華的,都要到我這裏來!」於是利未的子孫都到他那裏聚集。

神本來是希望我們成為祭司的國度,每個人都是祭司,可是在困難當中,只有利未的子孫聚集站出來!瑪拉基書第二章提到祭司的失職,我心裡面很謹慎,因為我在身為祭司的角色上,也時常失職,真是要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