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0 October 2008

神對男人的旨意(3) - 好員工

(我發單張的背影!)

這個星期去做了一份 casual job…在 melbourne exhibition center 發傳單…

星期二的早上,讀到了但以理書第六章4節:因他忠心辦事,毫無錯誤過失。

我覺得,除了耶穌以外,聖經上最好的員工榜樣,就是但以理了。他竟然可以忠心到,完全找不到錯誤。

這個星期發傳單,我覺得是以前到現在最忠心的一次,我認真的發,認真的要名片,很忠心的做。而且還跟老闆還有一起工作的工讀生做見證。

回想在 petermac 的工作,我真的很不忠心。時常遲到早退,時常偷懶。

很多人問,神的旨意到底是什麼,其實好好忠心的工作,就是神的旨意。今天我跟神立一個決心,從今天開始,我要忠心的成為一個員工。

哥羅西書3:22-25
你們作僕人的,要凡事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那行不義的必受不義的報應;主並不偏待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