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3 October 2008

年青人的疑惑

我的表弟在他的blog上這樣寫:


我是基督徒
常會想若神愛我
會為我預備下一個
那麼我怎麼知道哪一個才是最適合我的
這不就等於告訴我
不管我怎麼惡搞總會有下一個等著我?

牧師告訴我
神賜給人們自由意志
去選擇自己所愛
但當你最後選擇了一個
就只有她了
我就得注入我所有的心思在她身上
不管多辛苦


我們教會有四個像限:敬拜崇拜、真理訓練、禱告關懷、奉獻行政。
我將來的路,想往真理訓練來走,成為一個訓練牧師,像蔡牧師一樣。我覺得,教會要起來,在這個世代付上更多教導的責任,不能讓這個社會、電視來教。看到很多電影、電視、網路、社會,不斷告訴這個世代的年青人錯誤的路。

做年青人工作有一件事很重要,年青人需要異像,要知道該怎麼做。而錯的異像比沒有異像要好。我希望能成為一個真理訓練牧師,訓練男人怎麼樣成為像耶穌一樣的男人,怎麼做一個好丈夫、好爸爸、好領袖。

這是我的夢想。

我媽昨天跟我說,如果想要成為真理訓練的牧師,一定要去讀正統的神學院,讓裡面飽飽的。

我媽說現在我的訓練,用的事口才和一點點的亮光,但裡面並沒有充滿的真理。

求神開路,讓我開始能在正統的訓練上被造教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