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 October 2008

是就說是

Anderly 來找過我兩次,關於我說話的問題。他說我很多時候說話很不實在。

其實高風也這樣說過我。高風說我講話喜歡誇大。我媽也這樣子說我。

今天上班的時候,老闆問我有沒有做一件事,明明知道沒錯我跟他說不確定…

太5:37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

媽媽時常說,人用你的話斷定你的人。

我有一天捫心自問,到底我的話有幾分可信?我覺得大概只有六成的可信度。我就問高風,如果十分是滿分,我大概是幾分的丈夫?她回答說大概六十分。

你的話就是你的人。

康希牧師說,你的話就是你的約。從今天起我要盡力成為一個在話語上實在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