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1 October 2008

誰比較好?

前天在教會,有幾對夫妻在討論誰的老公比較好,就有人說 xxx 都在家都不做事,高風很開心的說:「tim真的很棒哦,在家都做很多家事。」

回家的路上,高風很開心,說我很棒。

我就想起,素密姐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她說我比較幸運、得到多比較神的愛、從小信主、也有比較多家庭的愛…我這麼多 "比較好" 的祝福,是為了要能夠祝福高風。

神對我比較好,是為了什麼?讓我能祝福高風。

當神祝福亞伯拉罕時,神希望別人透過亞伯拉罕而得福。(創12:3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我願意成為高風一生最美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