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5 October 2008

共同的興趣

昨天高風問我,我們兩個共同的興趣是什麼?因為 scott 跟 phyllis 在問…

well…我想了一想,結婚後到現在,我們兩個花最多的時間是看電視…我喜歡看,高風也喜歡看…

可是高風之前不是這個樣子的呀…她之前很喜歡看書的,為什麼結了婚後變成這樣呢?

身為丈夫的我要有很大的反省,我是 leader,而我把高風領到一個不是那麼好的習慣裡,因為我也是超愛看電視…

下個星期就要搬到新的地方了,我希望能跟高風養成另一個習慣,我希望能養在運動的習慣。

我是一個領袖,可是我卻時常逃避領袖的責任,要領這個家到正確的習慣裡。

John Maxwell 說過一句話:Everything rises and falls on leadership

我的家、高風的未來決定於我的帶領。

男人真的很重要,因為一個差的領袖,會把他的女人、跟他的孩子帶到一個不好的地方。

我該怎麼自己養成好運動的習慣,也跟高風一起培養呢?求神給我智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