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3 October 2008

令人羨慕的男人

到現在,我有三個羨慕的男人,他們三個人當中,有著我所要學習的地方。

第一個是蔡牧師,我欣賞他的親子關係。

蔡牧師訓練知雨,讓她從一個在運動場旁邊吃東西、看人家跑的小女孩,變成全校八百公尺第一名的女生。在這期間,牧師陪著她,為也量身定做訓練計畫表。看的出來,牧師有心在他的家庭上。我想向牧師學習他的有心。

第二個是曉峰,我欣賞他的個性。

曉峰是一個個性非常好的先生。他對wendy非常的溫柔,讓我覺得wendy好幸福。我也希望能向曉峰一樣,能讓高風非常的幸福。

第三個是 eric,我欣賞他的工作能力。

eric 是一個非常細心的男人,他來墨爾本工作,短短幾年,身為一個華人,就在外國人的公司,成為管理階層。教會給他做的事都很放心。當教會教給我做事的時候,他們有時都會不放心。我希望能像eric 一樣的工作能力。

感謝神,在我身邊有一些男人的榜樣,可以學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