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6 October 2008

口是心非的男人

太2:7-8 "當下,希律暗暗的召了博士來,細問那星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就差他們往伯利恆去,說:你們去仔細尋訪那小孩子,尋到了,就來報信,我也好去拜他。"

昨天在讀馬太福音,讀到希律王的故事。希律王明明想殺耶穌,卻對博士說想要拜他。希律是個口是心非的男人,他所說的跟想的不一樣。

最近在話語上,神常常提醒我,我是一個口是心非的男人。

上個星期天去 roger 跟大家一起聊天。聊到一半有人提到張信哲,我隨口就說他是同性戀,聲音唱那麼高。而事實上,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不是同性戀。

這幾天神不斷的在提醒我,我是一個口是心非的男人,人對我的話有保留,人對我的話不能完全的信任。

我要在話語上更節制,讓自己成為一個表裡合一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