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30 October 2008

找到機會說道歉

上個星期五我媽搬家,開車撞到別人的車,我跟車主說沒有撞到後,我就一直覺得很不舒服,一直想找時間跟她道歉。

星期五晚上的禱告會時候一直不平安,一直不舒服。我跟神禱告,讓我有機會能跟她道歉,因為心裡一直不平安。

昨天晚上出門的時候,就看到一個人,很像上次那個車主,就問她是不是我上次撞到她的車,她就反問我有沒有撞到,我就說我想我撞到了,因為有漆在車子上,就問她該不該賠她,她說只是小小的,就不用賠了。

之後我就很平安,很放心。

提前1:5 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

當人做錯事的時候,會有一種內疚感,除非跟人道歉後,才能得到平安。

服事的當中,一定會得罪人,一定要去道歉,使自己有無虧的良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