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0 October 2008

男人一定要有的三個朋友

一個男人一定要有三個朋友,我時常禱告,如果我有這樣三個朋友就好了:保羅、約拿單、與提摩太。

保羅帶著你走,約拿單陪著你走,提摩太跟著你走。

我以經找到我的保羅了,就是蔡牧師。蔡牧師是我見過最棒的牧師,他有一個異像,要改變墨爾本,他堅持下去,一直沒有離開過他的異像。跟他在一起服事很有安全感,他成全我、包容我、接納我、訓練我,告訴我我可以走下去,我可以做大事,挑戰我讓我起來。

而我生命中的提摩太,就是建夫。昨天是他二十一歲生日。我真的很喜歡他。他剛來的時候沒有自信,又是家中最小的男生,都不用做太多的事。可是我感覺得出來,在他的心中,他想做大事,他想成為一個很棒的男人,他想負責,他想被人看的起。

而當我開始帶他做門徒的時候,他開始追求像耶穌一樣的男人、一樣的生命的時候,他越來越負責、越來越成熟。

我真的很喜歡建夫,帶他的過程當中充滿著滿足,喜樂十足,跟他在一起很快樂,看他成長很滿足。

這是我們的照片,建夫就是那個勾著我的帥哥!我希望能帶他一起走一輩子,跟他一起服事一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