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5 October 2008

朝景哥過世了

朝景哥上個星期過世了,留下桂香姐跟三個十多歲的小孩。阿弟才十二歲,跟我父親過世的時候的我一樣大。

當我上去看他們的時候,桂香姐跟我說好後悔,之前朝景哥為了開大理石工廠,擴廠而讓自己太累,腰痛還以為是肌肉拉傷,等到發現到癌時以經末期了。

想起趙本富叔叔,賺了很多的錢,想要在四十歲退休,三十九歲發現癌,四十歲就過世了。他跟牧師說他好後悔,而孩子卻說跟父親不熟,因為父親都在工作。

上上個星期,聽到 uncle ray 工作過勞而過世…

很多人在過世的時候,後悔了…

那我會不會後悔呢?到底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呢?

昨天基甸結束後,牧師陪我走出來,跟我說了一句語重心長的話:「你一定要有異像。」

回家後我不斷的想,到底我要我的家成為怎麼樣的家?

耶穌十二歲的時候有了一個偉大的異像:以父的事為念。

十二歲耶…十二歲時耶穌就知道他一生要做什麼了,以至於他在十字架時,說的話是"成了",而不是"我好後悔"。

到底我的家要成為怎麼樣的家?到底我一生要如何行?我想怎麼過?

神給我一生的異像是,成為像耶穌一樣的男人,也帶領人成為像耶穌一樣的男人。

找到租的房子了,下個星期我要搬家了,我希望能夠開始帶領我的家,走向神的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