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5 October 2008

亞當犯錯後

昨天搬家時,媽媽開著卡車,輕輕的撞到了停在前面的車。當時我在車下,好緊張,趕快跑過來看。

車主問我,有沒有撞到,我第一個反應就說:「沒有撞到。」

車主看了看車子,覺得沒有什麼事,就走了。

回去之後,我心情非常的不好。不是才早上禱告過要過一個誠實的生活嗎?不是才立定心志,說話時 "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 嗎?

晚上禱告會的時候跟神認錯,也才深深明白,亞當的心情。亞當犯錯時,第一個反應就是蓋起來,遮起來,躲起來。

我想我也是一樣吧,一犯錯就蓋起來…

我跟神禱告,希望能遇到那個車主,跟她道歉。

亞當失敗了,但第二個亞當耶穌成功了!耶穌沒有把罪蓋起來,他在十架上接受了神的憤怒。

我心中的渴望,成為像耶穌一樣的男人,就必需在話語上成為一個 "是就說是" 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