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7 January 2010

精兵八03 - 奉獻操練

昨天的精兵,只能用驚喜來形容,真的太棒了!

josh 的領詩的預備是值得學習的,他在領詩前就收到了他的email,早早就預備好寄給大家 ^^
昨天來了兩個重量級的人物:蔡牧師和柳叔!昨天聽完蔡牧師的分享,真是讓我太太太感動了,非常的有創意的把精兵八下學期分成四組,真是太太太有智慧了,還有許多要跟他學的!
柳叔被請為精兵顧問!柳叔非常的棒,他吉它彈的很好!精兵有吉它的問題、有真理的問題都可以問他哦!
最令我感動的,是這四位分享奉獻的精兵,重點不單單是他們超棒的分享,更重要的,是他們所行的。他們每一個人,都在本週奉獻了比平常還多的奉獻,到 "心痛" 的程度。聽到每個人如何在拉扯中,依然去奉獻,我覺得他們真的好棒,不單單是聽道、還是一群行道的精兵!我以你們為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