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3 January 2010

一起走過的日子

消息被證實與公開,irene 即將要在2月2日離開墨爾本。

我記得,牧師曾經說過,要珍惜與同工相處的時間,因為不見得都可以一直一起服事下去。

那個時候,我是這麼覺得的,我覺得我可以跟 irene 一起服事很久很久,最後組一個主持團體叫 "IT來了"(bruce 說可以跟 eva 組 "ET來了",我還是比較希望跟 irene…)

至少,我認為可以跟 irene 一起服事到約明十幾週年…

五週年不到,就要跟 irene 分開,真的很難過。她是我一直學習的區長,她的熱情、搞笑、影響力,都是我所欣賞跟敬佩的。

其實滿感傷的,因為 irene 真的是一個很棒、對我影響很多的同工。

本來想搞笑的學投銘狀跟她說 "安心上路"…或者是學海角七號噁心的跟她說 "留下來,或我跟你走"…要不然就是很誇張的跟她說 "你不要走,殺~~很~~大~"

但感傷的心情,讓我搞笑不起來…因為她真的要回去了…

回想起多次一起同工、一起聊天、一起服事,心裡面真的很捨不得。

她最大的優點就是影響力,看到她帶的族員真的很棒很棒…

用這首歌送 irene 吧。這首歌是當初我們來墨爾本的時候,我們教會送給我們的歌…願神在 irene 回去的路上滿滿的祝福她…


我很滿意這張照片…如果有相親要用這一張哦 ^t^

1 comment:

Jim Wang said...

Irene, 我這邊有一張你的生活照~ 這個也可以拿去相親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460/muddy2big/Iren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