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7 January 2010

跟隨主的腳蹤行

最近只能用流年不利來形容…撞車兩次、用丟別人的攝影機、買的房子屋頂漏水…

更不好的,是時常犯錯…敗壞、脾氣、說謊…一次又一次的接著來…

星期五的禱告會,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我會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人生就像一個很大的地雷區,有很多的地雷,一不小心就踩到。

在地雷區最安全該怎麼走?就是看之前走過人的腳印走。因為之前的人走過,沒有踩到地雷,所以是最安全的。

耶穌就走過人生的地雷。祂曾經走過人生各樣的軟弱,但他從來沒有失敗。祂曾走過各樣的地雷,可是都沒有踩到。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祂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來4:15)

為什麼最近我一直的失敗?因為我沒有跟隨主的腳蹤行。我在婚姻上沒有跟隨主的腳蹤,所以踩到了敗壞的地雷,我在行事為人上沒有跟隨主的腳蹤,所以踩到了沒智慧的地雷。

星期五的禱告會,主題是跟隨主的腳蹤行…星期五我非常的感動,決心要跟著耶穌在世上的腳蹤行!
眾多人立志要跟隨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