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3 January 2010

群羊的榜樣

今天是2010年第一個主日,感謝神牧師分享了一個對我超重要、超感動的證道。

彼前5:1-4
我這作長老、作基督受苦的見證、同享後來所要顯現之榮耀的,勸你們中間與我同作長老的人: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作群羊的榜樣。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

在細細的讀這段經文時,才發現以前我服事的很多的錯誤。

是牧養 "神的" 群羊,不是 "我的" 群羊。我在服事上,時常犯下的錯誤就是,認為這些是我的羊、有些是別人的羊,而產生比較跟不平的心態。如果能從心裡真實明白,這是 "神的" 群羊,不過是託付給我們時,我們就能夠照著 "神旨意" 照管他們,而不是 "自己的" 旨意。

更重要的,是要做群羊的榜樣。

新年的第一個訊息真的太重要了!我要更好的做榜樣!

之後敬拜讚美團契去聚餐 ^^
辛苦師母了。好久以來一直帶給他很多的麻煩,但她一直愛我們、帶領我們。她在敬拜讚美的恩膏跟預備的態度,真的很感動!師母真的很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