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聖潔妝飾禱告會

昨天的禱告會,牧師講了一句很重要話,不是你說什麼,而是你活出什麼。

禱告會結束的時候,我就在想,到底我活得出活不出我的信仰呢?我可以活出我所說的嗎?

最近覺得很軟弱,有很多的失敗…但感謝神,祂總是再給我一次機會…

daisy 做了一個很棒的見證,她講到她怎麼從傷害中走出來…

anderly 今天的飛機,要去台灣、中國辦喜宴。他在見證上說,他想要好好的做見證!感謝神他有這樣的心志!
這是 teresa 與 candy 最後一個禱告會。她們回去後就可能要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回來了…來到墨爾本後,中間經過了很多的人離開,心裡真的很不捨…
看到 lulu 哭著跟 teresa 抱在一起,心中真的感動…lulu 在 teresa 的身上付上很多的代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