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5 January 2010

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今天是姿心生日,生日快樂哦 ^^

我還記得姿心來到教會的第一天,是在牧師家的禱告會。她自我介紹的時候說:「我叫姿心,被聖靈充滿,但有充沒有滿,渴望聖靈的充滿。」

第一次遇到這麼帥的開場白…

跟姿心同是高雄人,又增加了親切感,特別是她讓我想起我國中時常欺負我的太妹…

跟姿心在一起最大的回憶就是練團。身為一個鼓手,坐在姿心的背後為她打鼓、一起練團是很喜樂的。

幾個月前當姿心告訴我,她確定2010年的年底會結婚後,我就時常在想,我還能為她打鼓多久呢?

我現在很珍惜跟姿心練團的時間…

生日快樂姿心…與你一起練團、為你領詩打鼓是我的榮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