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4 July 2011

哈該書感動1:反省

星期五的禱告會,吳瑛做了一個很美的見證。講到她在病痛之中,如何的依然堅持。她說了兩句讓我很感動的話:

「當我強迫自己去喜樂的時候,神就祝福了我。」

「要好好珍惜能夠拍掌的機會!」

牧師分享了哈該書,第一點就是 "反省":現在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該1:5)

聽了吳瑛的見證,加上牧師的分享後,我開始反省自己,真的有在所做所行的事榮耀神嗎?

結束後,看到那拉在禱告,而王艷在旁為她禱告。心中很感謝神,能夠認識她們兩人。最近她們忠心且盡力的在服事、帶門徒、付出,我看了很感動。她們好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