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8 July 2011

眼光及言語

星期天是 schuman 第一次領詩!領的真棒呀!!感謝神,認識她超過十年了,求神祝福她的服事!

青少年由 ben 老師來帶!ben 老師真的很辛苦,每個禮拜這樣子來回奔走,以你為榮!

這次吳牧師分享兩個重要的訊息:言語及眼光。

箴18:21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
箴6:2 你就被口中的話語纏住,被嘴裡的言語捉住。

可11:23-24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對我而言,這個星期的講道很重要,我要好好的禁止我的口,也求神給我祂的眼光!

辛苦腓利比團隊的滑雪報名!

教會的 baby 越來越多了!感謝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