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5 July 2011

禁食禱告第一天感想

今天開始禁食禱告第一天,其實非常的累,昨晚倚樂睡的很不好,一​直起來,我非常的累,再加上禁食,體力都沒了。

早上忙了一早,中午去公司的禱告室,又累又想睡又餓,很不舒服,​真的禱告不下去。

就在半昏狀態時,我開始禱告,我才發現,禱告有時必需要訓練自己​,不要向肉體的軟弱妥協,當我越不理會肉體時,就會發現肉體影響​力越小。

今天的禱告,就是單單為著團隊的人禱告,一個一個的提名,一個一​個的代禱。心中充滿了感恩,當一個一個的面孔浮在腦海前時,就喜​樂起來。

有一節經文一直在我裡面出來: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來11:​6)

我為著自己的家庭及團隊禱告,尋求神在家庭及家族的心意,我相信​,當我尋求祂的時候,祂必定會賞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