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8 July 2011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星期五的禱告會,當牧師說彼此擁抱的時候,我看到一幅很美的畫面…


雲飛回來了!感謝主,好想他哦,現在是又高又帥了,真正的男人了!

很欣賞推喇奴的男生,看到大家彼此代禱,心裡很感動.

要特別為凱文禱告,他八月一日要開刀割扁桃​腺,求神保守一切的過程,也祝福全家在神的平安裡。請大家為這個​家庭禱告!

牧師分享了很重要的訊息:

哈2:1-9 七月二十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哈該說:你要曉諭猶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並剩下的百姓,說:你們中間存留的,有誰見過這殿從前的榮耀呢﹖現在你們看著如何﹖豈不在眼中看如無有嗎﹖耶和華說:所羅巴伯啊,雖然如此,你當剛強!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啊,你也當剛強!這地的百姓,你們都當剛強做工,因為我與你們同在。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這是照著你們出埃及我與你們立約的話。那時,我的靈住在你們中間,你們不要懼怕。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我就使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這裡有三個約:
1 神賜下同在的應許
2 神賜下永恆的約定
3 神賜下萬國的珍寶

其中,牧師說了一句話,讓我至今還在學習。牧師說,好的男人,就是堅持做對的事。

堅持,真的好難,但感謝神,靠著祂,我能。


ps 寫blog 的今天,是師母的生日。牧師跟師母一起唱的歌,我非常的感動。這十五年來,牧師的訓練、及師母的包容,影響我很多,謝謝師母,祝師母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