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5 July 2011

愛是…

星期四,我們約好,家人一定要一起吃飯、一起讀經禱告。我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家人一起的感覺。

媽媽準備的超棒羊肉火鍋!

一起敬拜禱告 ^^ 我們彼此代禱、一起敬拜,為了 mira 肚中的孩子、為了高風的身體、為了 sean 的工作、為了倚樂的建康…這段敬拜真的很美!

我分享的事羅13:8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在愛裡,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高風的媽媽曾經跟師母說過,自己太少照顧、陪高風,讓高風生病。

我聽了很感動,這就是愛,總覺得自己不夠。

我最感動的,是我們家人彼此相愛,每個人都愛付出、都樂意付出。

當我在分享時,倚樂很認真的看著聖經。感謝主,倚樂真的好棒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