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3 July 2011

超越巔峰

昨天的禱告會 leo 做了他被欺負、被打的見證。聽完後,很欣賞他,因為有一個愛他的太太及團隊!


牧師分享了哈該書2:21-23 你要告訴猶大省長所羅巴伯說:我必震動天地。我必傾覆列國的寶座,除滅列邦的勢力,並傾覆戰車和坐在其上的。馬必跌倒,騎馬的敗落,各人被弟兄的刀所殺。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僕人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啊,到那日,我必以你為印,因我揀選了你。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哈該書第二張基本在講好的領袖三個特質:

1 剛強壯膽的得地為業 - 剛強就是堅持,不拋棄不放棄

2 分別為聖的聖潔戲祭 - 人聖潔,事也聖潔,反之亦然

3 屬靈權柄的爭戰得勝 - 以我們為印

有幾個重點牧師深深打動我的心:

1 你看到什麼,你的一生就如何

2 你用什麼蓋你的婚姻

3 做對的事,剩下的交給神

在禱告中我不斷的感恩,只要做對的事,剩下的交給神,突然間好輕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