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8 July 2011

禁食第三天感想

昨天禁食兩餐,早餐及午餐,到了下午要查經的時候,以經有點昏昏​的了。但查經非常的開心,看到 grant 也該始寫哈該書,李呼昂也問了很多的問題,我心裡面非常的感動。

顧然學吉它非常的努力及積極,時常寫信告訴我,他自己又 "先學" 了之後我要教他的合弦,然後又 "自學" 了幾首歌。他的態度非常的棒,星期天、星期三都帶著吉它來學習!

我曾經問過為什麼顧然要學吉它,他說他過世的父親吉它彈很好,可​是一直沒有機會跟他學。

聽到這句話時,突然間我好難過,我一定要把顧然的吉它教好。

Olivia 雖然才剛信主,但王艷及那拉就一直很認真的帶她,她也願意回應哈​該書的感動。這次她寫了文章後,我非常的開心。

牧師曾說,這次的哈該書比賽,重點是能激起多少人讀經,那就贏了​。因為獎金獎品會過去,但是所讀的聖經卻會成為一生的幫助。

這次看到團隊當中,這麼多人願意回應哈該書,甚至剛來教會的也認​真的寫時,比賽的結果不再重要,我求神把哈該書的訊息,深入每個​人的心中。

感謝神,再鼓勵大家,今天是最後一天哈該書投稿比賽日。請把文章​發在 facebook 上及寄給陳傳道:ps.josephchen@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