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精兵十一03:敬拜讚美比賽

昨天的精兵,陣容太強大了,四大區長、四大領詩、音樂總監、崇拜長老全部到齊!

敬拜的可真是棒呀!我在禱敬拜的時候超感動的!

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

1 最棒小隊:

我會給 vincent 小隊優勝!因為他們之前就整隊聚集禱告,每次都是隊進隊出的!當我在窗口看到他們整隊一起練習的時候,心裡面超感動的!以隊的統合能力來說,vincent 隊第一!

2 最佳領詩:

這個我要給那拉隊一個歡呼!我覺得,劉洋是昨天的最佳領詩!從一開始的招集、技讓的呈現、帶大家敬拜!我覺得劉洋怎麼那麼帥呀!

3 最感動獎:

說真的,劉迪隊的代表 sharon 最後領的 "何等恩典" 可是讓我掉下了眼淚。sharon 好真誠、好真實,沒有什麼 "比賽" 的感覺,而是單單像馬利亞在神的腳旁的感動!

4 最喜愛獎:

如果要我選我最喜歡的敬拜,我會選顧然與 jimmy!顧然才學兩個月的吉它,jimmy 是我認識十多年的好友,他們兩個的當仁不讓,把自己所有的獻給神!個人最喜歡他們的敬拜!

怎麼辦…四個都好棒…我都好喜歡…

2011-09-21 精兵十一03:敬拜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