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9 September 2011

建夫區長

昨天跟建夫、nick、張師,在 hungry jacks 一起讀經、討論。建夫跟我講了一句話,讓我感動再三。

建夫說,我最大的希望,就是陪人生命成長。

看著建夫這五年的成長,心裡面滿了感恩。

這個星期天,建夫要按立成為區長。建夫說,他想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區長,而不是掛名的,他想要為神為人服事。

聽了我好感動,好想抱著建夫轉三圈。

建夫是我最好的朋友及戰友,特別是在這條服事的路上。

前陣子我非常的挫折、沮喪,但建夫一直跟我說:「timu,我支持你。」

他也不是講講而以,而是真的帶領著大家,走出困境,也支持我走出困境。

這個星期是他被按立成為區長!也是推喇奴帶茶點,請大家帶豐盛的茶點,一起慶祝建夫的大日子!

這是2007年時我們的兄弟裝照片,我想現在他不敢跟我穿一樣的衣服了吧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