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約壹感動13:真正的勇敢

昨天晚上打電話問 Anderly 與 Karen,我能不能去看他們時,Karen 跟我說:「快過來吧,我現在需要一個小孩抱抱。」聽到這句話時,心裡好難過。

在 Karen 家,Karen 抱著倚樂跟倚樂說:「本來想生一個小孩跟你一起玩的,現在可能要延後了。」聽到這句話,心裡更是心痛。

雖然有很多的難過,可是看到 Anderly 是一個真正的男人,他起來安慰妻子的心,並溫柔勇敢的帶領他的家走過這個低谷。看了我好感動,Anderly 一定是個好丈夫、好父親。

也看到 Karen 在難過中,但卻有平安喜樂的態度去面對苦難,Karen 真是一個好妻子、好媽媽。

當我們一起手牽手禱告的時候,我的眼淚都流了出來,為了他們的平安喜樂感恩、為了他們所經過的不捨、也為將來神要再給他們的產業喜樂。

今早起來為他們禱告的時候,讀到這句話:

約一4:4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我才明白,在 Anderly 與 Karen 夫妻裡的平安喜樂,比外面的苦難更大。Anderly 與 Karen,我們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