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4 September 2011

第一個父親節的早上

我的父親在我12歲時過世,對他的印像不深。以前沒有覺得那麼重要,但隨著我年紀越來越大,我更是發覺,父親對我的影響力是多麼的大,特別是我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後。

今天是我人生當中的第一個父親節,我想起了我的父親。我還記得,今年年初時,我回台灣看父親的墓,跪在父親的墓前,痛哭的事。

父親過世時我沒有哭,反到是二十多年後,自己當了父親,才開始明白自己有多想念自己的父親、自己多麼需要父親。

我對父親沒有什麼印像,只有一些片段的回憶。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覺得他不夠愛我、對我不夠好,但有了自己的孩子後,才發覺不是如此。

養兒方知父母恩。自從我當上了父親後,我才開始明白,其實我的父親是很愛我的。他在生病的時候不段寫信給我,告訴我他很抱歉沒辦法陪我長大,告訴我他有多以我為榮。

這件事情影響了我很多很多,因為我從倚樂生出來前,我就開始寫信給他,為他開了一個專門的 blog,來表示我對他的愛,正如同我父親對我一樣。

感謝神,雖然我沒有父親,但我認識了神,並且認識了蔡牧師 - 我屬靈的父親。

前天收到了倚樂給我的父親節卡片,幼兒園幫他做了卡片 ^^ 好開心哦…有倚樂的手印跟老師幫他寫的詩…


超愛倚樂的…


我最親愛的老婆,一早就在做父親節愛宴的菜!謝謝高風!我愛她!


早上起來,拿著桶子當拉丁美洲鼓教倚樂打鼓!我最近一直在想,把我小時候想要從父親得到、卻沒有得到的,來給倚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