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約壹之彼此相愛

禱告會六年來,有許許多多的人上去做見證,如果要選一個最棒的見證,我會投今天 karen 在台上所分享的見證!

之所以會震撼人心,是因為 karen 在台上,用全心全人跟大家說,她多希望 lulu 的母親信主、多希望自己的媽媽信主!這樣子的愛,讓我羨慕!

今天的見證超棒了!karen 很真的表現出耶穌最大的戒命:愛神、愛人!

在台上我跟高風說:karen 超棒的!


約壹1:1-4 論到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親眼看過、親手摸過的。(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我們也看見過,現在又作見證,將原與父同在、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傳給你們。)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使你們的喜樂充足。

牧師分享了很重要的三角關係,就是神、自己、與別人要彼此相愛,這就是這段經文所要表示的:

1 傳講生命之道
2 體驗相交之道
3 活出喜樂之道

昨天牧師說,我們沒辦法解絕自己的問題,唯有耶穌。

最近有好多好多的問題,我帶到神的面前,我真的無能為力,但神可以。謝謝主,讓我能夠認識他、並且向他禱告。

今天為安提阿區長及準區長來禱告,心裡面充滿了感恩!celia 是一個忠心負責的領袖、iris 有約書亞的勇敢、kingman 是真正的男人、婷婷則是愛心滿溢的準區長…

看到他們四人,真的是夢幻團隊!加油安提阿,你們真棒!

看到區長建夫、及準區長 vincent 和那拉,心裡面說不出來的感動。他們三個人怎麼這麼的棒,我多麼的榮興能夠讓識這三個朋友、戰友!

願神大大祝福三人!成為迦南牧區、推喇奴團隊、約明教會、整個墨爾本最美的祝福!爾本最美的祝福!

再次以推喇奴三寶為榮,他們一起為新朋友禱告的時候,心裡面充滿了感恩,我相信那拉、王艷、宏偉三人,會成為眾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