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約壹感動:感恩的陳設餅

星期五的晚上,Thomas 叔所分享的…我聽了很感動。

看到你與一家這樣子的愛主,你帶著你的家人敬拜主的樣子…真是太太太感動了!很欣賞佳鑫!我相信他會成為很棒的男人!因為他有很棒的爸爸!

牧師分享到感恩的陳設餅!

約壹2:24-29
論到你們,務要將那從起初所聽見的,常存在心裡。若將從起初所聽見的存在心裡,你們就必住在子裡面,也必住在父裡面。主所應許我們的就是永生。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是指著那引誘你們的人說的。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小子們哪,你們要住在主裡面。這樣,他若顯現,我們就可以坦然無懼;當他來的時候,在他面前也不至於慚愧。你們若知道他是公義的,就知道凡行公義之人都是他所生的。

感恩敬拜:

1 存記在心裡的感恩
2 坦然無懼的恩膏
3 好行公義的冠冕

牧師提到,人與人之間的愛是有限的,唯有神的愛充滿才有辦法滿足人。

再來,牧師提到,不要成為耶穌的酒肉朋友。有事才來找祂,沒事都不理祂。

星期五的禱告會,是 allen 與我們最後的聚會,心裡面感觸非常的深。

來到墨爾本這十六年來,歡送過很多的人。每次都很感傷,因為都是一起經歷過很多事的朋友。
2011-09-23 歡送 Allen

師母在帶回應敬拜的時候,提到有一個牧師朋友,為孩子禱告了十三年,孩子終於信主了的事。當那個牧師打給師母的時候,那位牧師充滿了開心!!

我聽了很感動,十三年的堅持…我是否會願意堅持十三年呢?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