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父親節主日

週日是父親節主日!師母分享了雅比斯的禱告:

代上4:10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師母分享了四個重點:

1 "甚願"禱告的重要:

那種一定要的態度,不是禱告一次沒得著就不禱告了,乃是一直不斷的禱告下去。這幾天我一直在用這樣子的心來禱告。因為時常很灰心,總覺得沒有路了。但那種甚願的態度是很多禱告者所沒有的!在車上子我不斷的將我所想要跟神禱告!我相信一定會有出路!

2 擴張境界:

要拉大自己的心、好承受神的祝福!

3 常與我同在:

當神與我們同在的時候,就一樣好處也不缺。很多人要神的祝福、卻不要神。我不斷的求神,與我及我的家同在。

4 不遭患難、不受艱苦:

主禱文也說,救我們脫離兇惡!

最後就是: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回家後我一直不斷的在操練!我越來越相信,我的困境一定有出人!


第一次領父親節禮物!好開心!

更多的照片:
2011-09-04 Father's day

主日學表演:小朋友好可愛哦!我們家倚樂什麼時候可以表演!


這次青少年錄了一個 video 要給父親的:青少年 video


青少年表演這世代!加油青少年!要起來影響這世代哦!


安提阿的談話節目!


母親的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