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4 September 2011

約壹感動4: 真正的愛

昨天晚上,在半夜半夢半醒之間,我好像做了一個夢,夢到我所不喜歡的人事物。是個不舒服的夢。

在夢到一半的時候,這句經文就在我腦海中出現:我們遵守神的誡命,這就是愛他了,並且他的誡命不是難守的。(約壹5:3)

在夢裡,我開始思想一件事,什麼是愛神呢?

在敬拜中舉手很容易,熱情的服事神有時候也不難,但真正的愛,是在感覺不對的時候、不想順服的事候,依然遵守神的誡命。

耶穌也說:(約14: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

在夢中,我跟神做了一個禱告。我沒辦法愛,但我願意去愛,因為遵守你的誡命,是真正愛你的回應。